不會因為是工讀生而看不起你,會說看不起那也是妳告訴小老板我們看不起妳,是找不出理由了嗎,妳專門挑人挑時間做事,對於你可欺負的人你不假以顏色,常說妳沒空,另一些人叫你做事,馬上辦,若要真的說看不起你,那我真的對妳這種行為很光火,雖然你不敢如此對我,就是看不慣妳的欺善怕惡,對於被妳欺負的人我也唾棄她們的姑息,今天快下班,你寫紙條要我幫你檢核,雖說我要請假,但即使我不請假,我也不會幫你的,因為..那是妳的以往行為讓我對你很感冒,但千萬不要讓我知道你是故意,那爾後你的工作量會加倍,不管妳高興與否,要擺臭臉,我比你會...第一次不跟妳計較,會有第二次,那就是你的真面目..雙面人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