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梅問我,現在一MP3台多少錢,很便宜..約1.2仟就買得到,我是聽不出她話中的暗示,後來直接問我有沒有不要的MP3,她要買..可能知道一般我要就直接給,不會收錢,但我真的沒有多餘的...今天阿飄說要幫她老公買個腰包,我說我好像有多餘的...但又好像丟掉了,不過我回家找看看,下班不忘提醒我,有沒有都要打電給她,兩人還真像,會比價,會算,就像我要買衣櫥,小梅要我貨比三家,但我真的覺得很麻煩,喜歡只要價錢能接受,不想浪費太多精力太多時間,不過那也是她們的優點啦...不是我浪費,我只覺得麻煩而己,今天公司清倉庫,發了些東西,但要我提回家很麻煩,我寧煩不要吃不要用,或者自己買就好了,所以把發的東西全部給了小梅,她好高興....好啦,以後我怎樣啦,我的身外物,分給妳們啦...只有長在身上的,請不要分離它們就好了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