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部月會報告...我知道小梅.04.分淑娟都給了我力量...被罵的力量啦,尤其是04分,要我喝水,要幫我擦臉...我是在打拳擊嗎,而小梅很吵耶,我在看資料,一直說加油,一真問問題,很想扁她,她現在是老油條,每個月要報預算的她,從剛開始報告的音量,到今天的音量好響好亮好...油條,所以樂極找罵,她報告完,還在跟我做鬼臉,C先生馬上找她麻煩,我告訴她...妳再搖嗎,C先生就是被妳搖醒了,搖是單純的搖咩,她想太多了;正式報告開始,氣話是臭臉雪,C先生真的很容忍她,跟她說話聲音低8度,跟阿飄說話則高八度外加猙獰的面孔,輸到我報告時,我報告度很快...十個字我則五個字帶過,雖然30幾頁,三二下清潔溜溜,或許剛才C先生己把氣出在阿飄身上,所以對我的報告他到是沒什麼意見,接下來是慶生會,7.8月一併慶生,本來還有淑芬,居然請假,若不是我要報告,我也要請假,跑不掉...不過還好,因為報告完了,壓力解除,就算了...除了20-23歲生日快樂..以後只有生日,沒有快樂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