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昨天打電話你,是下午三點在醫院門口嗎,你是很準時,是準時三點打電話給我,你正要從桃園家裏出發,真的很欠揍耶,那時的我已在醫院門口,而且手裏還提著要給你們的東西,雖說不重,但總是要提...而且很熱,只好提著那一袋想找一間店面吃東西好了,晃了很久,才知那附近還真熱鬧,只是肚子壓根不餓,最後居然選了我最討厭吃的三商巧福,而且牛肉麵外加小菜外加飲料,當時可能真的熱暈了,不餓不喝只有很熱,但卻點了那麼多,等你們來了,換你們來等我,我叫你們先上去,待我吞完那超難吃的食物....到了醫院,總算逮我損你的機會了,若不是你是我老大,早就跟你翻臉了,你說你老婆要作蛋糕給我吃才遲到的,我才算了,你們說要送我回家,不必了,我想隨處晃晃,而且喜歡坐公車,最重要下次再有遲到而不事先打電話,看我怎麼跟..爸爸告狀...不,是訴苦吧
不過回家到是坐到曾經幫助過我的國光號司機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