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例外的,跟往年一樣,要在離開台灣的前一天妳總是會打電話給我向我道別...雖然今年的感覺起了變化
今天..不不,應是昨天,妳打電話給我道別,反倒是我有點不好意思,本來就不主動的我,現在更退縮了,妳提到妳打電話給書傑經理,其實我很過份的是,強生要去找妳再帶妳去找書傑經理,但我知道中間沒有我,強生不好意單獨找妳..但我卻沒告訴妳這件事,他們沒忘記妳,而是我的錯,但...我真的希望你們私下保持連絡,不要再因為我失去你們的連繫..今年的交集很不好,至於會不會有明年,我不知道..但盈盈要幸福,當然是全家~老公-佐滕博之+可愛女兒-佐滕亞美,我也不會忘記妳~佐滕希美...這些我都記得很清楚,不要不相信,連妳台灣家的電話號碼我都記得~02.....,若不是好朋友,我真的記不住的,今天下午我會望向天空..跟妳說拜拜了
  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