舒如~生日快樂,我們生日只差15天,我一直記得,而且...
高中時期,妳老愛賴著我,表面上是我罩妳,但實際上是妳在照顧我,一起上學一起放學,連提前下車一起被訓導主任抓,遲到被一起罰站在操場上,這些都是我們在高中時期的回憶,但我們的落差真的很大,其實妳對我有一種壓力,跟妳說話..要正面思考,跟妳相處,要樂觀面對,妳一定不知道我會說粗話,我會..挖鼻屎,不過這些妳都可以去問..秀珍,因為在她面前的我才是真正的我,曾經秀珍告訴我,妳對我比對她好..妳曾告訴她,妳去看我生病的媽媽,我媽媽有請妳要照顧我..在她往生後,或許也是這樣,那麼多年我反而比較少跟妳連絡了,但並不表示我們同學情有變化,0830是妳的生日我記得,妳一定不相信,當初在高中時,妳拉著我去郵局開戶,在設定密碼..我們討論結果就是我的座位號碼+妳的座位的號碼,這麼多年來,只要設定有密碼情形,我一定用這4個號碼作設定,若需要八碼的密碼,後四碼一定是我的出生年月..我沒二心吧,連妳高中時期的照片,我都壓在我桌墊下,這二張照片的妳..事隔20多年,年輕時是可愛,成熟時是美麗...最重要是我們同學情都沒變,舒如~生日快樂..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