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是happy day,說好了不準帶便當,否則必遭天遣~
今天由我提議去吃集客,較大手筆,04分拍掌叫好,小梅維持吃什麼都ok,小梅的老公~大鵬也去,04分說:啊,忘了梳頭髮,但..我相信大鵬是有長..眼晴的,04分告訴我,上次一起去吃義大利麵,大鵬好像很害羞,我說會嗎,不是一起吃過很多次,應是04分自己害羞吧,小孩都生了,妳還想幹什麼,不是每次機會都讓妳坐在他對面了嗎,至於小梅,她是老神在在啦,妳還是另尋幻想對象,不過我對你其中一個幻想對像,很有意見,你是目酒狗到屎了嗎,巨猴,也能是妳的目標,他,應是惡夢的主角吧..睜開眼點,妳是三太子耶,不過我今又知道,你還有一個外號叫~麒麟,好笑,你的麻吉:正瘋取的,好貼切喔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