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你通完電話,我了解的..
那麼多年,說不氣你,那是騙人的,氣的是你造成的遺憾,昨天跟你通完電話,你想的我都有想過,但你是當事人,我不能說什麼,畢竟那是你身上的兩塊肉,幫她們繳了那麼多年的保費,但..這幾年,她們來看過你嗎,你昨天說出你的懷疑,其實我都有想過,但只是我不想提起,因為你的心太軟,造成自己的包伏,兩年前你說的冤家得了紅斑性狼瘡 ,當時我只有想到報應兩個字,本來就不是善良的我,再加上我真的..很恨她,只有幸災樂禍的心情,不是為自己,是為了他們,或許這些年來你的辛苦,己在揚州賣鹹蛋的那位原諒你了,所以才讓找到能幫你陪你的那位,趕快終止應己屬幽靈人口的保費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