圓圓你會打呼己不是祕密,居然還是個三太子~
昨夜因晚睡,聽到你的打呼聲的音量,跟一個人沒什麼差別,轉頭看你,居然全身抖動,因才以我的巧手把你剃光光,看著抖動 的你,不只像三太子,而是隻像豬的三太子,因糖糖習慣貼著你睡覺,我怕你抖的把她震醒,接著就換她狂咳,我要搖醒你,搖你搖了15秒你才模模糊糊的睜開眼,還以為你抖到休克,好加在,你還是有清醒,不過我裝作沒事,省得你瞪我,是在作惡夢嗎,那一定沒有我唷,雖然打呼是因為你的心臟不好,但請儘量有氣質一點,打呼小聲一點好嗎,你不用上班,我隔天還要上班賺扣扣,買你的飼料還有最愛吃的蘋果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