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不是下班的好心情,否則搭的電梯時一定很...叉叉啦
電梯一開門,有三個人,二女一男,男的不認識,一女認識,一女不想認識,所謂不想認識,是因為她的西死特兒是我們家那隻豬,那她應叫瑪擾吧,但有人叫她是小兔,我覺得叫她~想吐比較適合啦,兩人的臭臉及假仙還真像,難怪同一家生產的,之前見到她也是一張臭臉,可能那隻豬有告訴她,我的臉更臭,今天看到她,我正眼都不看她,她雖主動打招呼,我是視而不見跟另一個同事聊天,其中那位男同事因為要到的樓層到了,大動作的震了一下,沒想到電梯語音換成說~因地震關係..(後面忘了),不應是地震,而是那位同事體積龐大及動作大吧...難怪那位男同事出電梯時還在偷笑,最後出電梯時我還是對於那位瑪擾&想吐..視而不見,聽而不聞...,為何如此,因為她的西死特兒臭臉讓人很厭惡..她是誰啊..是豬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