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昨天吧~阿飄說:明天中午妳們要粗什麼,要不要訂披薩,還是炸雞..她的暗示演變到今天是明講..
說好的,每週五不能帶弁當,否則.下場自行負責,阿飄也知道我們這個約定,表示每週五只有她一個人在位置上吃午餐,她為了要跟我一起吃飯,從訂外賣,到今天直接明講要跟我們去吃午飯..我是無所謂,但..04分,現在外加一萍都舉手抬腳,寧餓不屈,但,阿飄是對著我講耶..我跟小梅都覺得不忍,但因我知道跟一個不爽的人一起吃中飯還真是痛苦,所以只能迴避裝傻,好加在,鮮食的工讀生拿了一個弁當,剛好給阿飄,算是給我們及阿飄一個檯階下...在途中,聽到04分及一萍數落阿飄的不是,我也都同意她有這種行為,但04分提及阿飄的死對頭臭臉雪,說什麼臭臉雪會與全team一起吃午飯,表示她做人很成功,我反駁,是嗎,若我是物流企劃,我也不會跟她一起去吃午飯,那是因為妳跟她很好,她的行為跋扈及個性妳將她合理化,也是你跟她沒有直接工作接觸,沒有利害關係,若換她變成妳的leader,妳再來說大話吧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