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是婷媛在公司的最後一天,不管是任何理由,總是羨慕的...,跟她熟識,倒不是在公司,而是去東吳學日文遇見了她,所以在公司有時會來我這裏哈啦...,知道她身體不是很好,但總是笑咪咪的,待公司時間不長的她,或許趁年輕可以多到外面看看,不要像我...本來當年在門市就要離職,就因雄鋒組長要我回來..不過不後悔,因為我進公司時媽媽還在世,至少她放心她找得到我,我一直這麼想的,不過輪到我離開的那一天,我不會寫MAIL告別,只要對她有交待對得起自己就好了,真的好的同事當然會保持連絡,沒交集的同事..傳個MAIL或許變成對方的垃圾檔案,何必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