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想清楚..不要為了我,妳會被排擠,我不值得的~這是真的
最近與春美互動頻繁,對我的善意我不是不了解,雖她說她喜歡的個性,是妳想不開,我的個性不好..也不是只表面這樣的,想清楚,妳會被豬及豬蹄及巫婆真排擠的,最近對友情..我很淡,而且算了,雖說妳很喜歡我.小梅.04分.憶萍的互動,其實是她們個性好,可以忍受我的壞脾氣,我也不是不知道妳被其中三個人排擠,當然包括我很在意的淑娟,今天我們四人騎兩輛喔度拜去吃午飯,因本來要問妳的,但看到豬跟妳在說話,我也作罷,結果妳也沒跟她們去吃,反而在路上看到騎車的我們,打電話給我..問我要不要吃蔥油餅,至少有那份心就好了,下午妳寫mail給我..中午豬居然勾著妳的手找妳去吃飯,妳嚇了一跳,那是因為妳最近老愛找我,她們不放心..我也告訴過妳,不要為了我,造成自己被排擠..因為我知道另外那些助理因排擠妳,連帶我也列入她們的黑名單,但基本上我也懶得理她們..我不理的人也不差這幾個,回去豬她們的圈子吧...她們比較溫暖,比較正常,別被我外在的個性給騙了,開朗~我沒有;溫暖~算了;她們也比較倒楣,只因為坐在我旁邊,才會走得比較近而已,其他沒什麼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