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你問我~
1.你問我~我很勇敢我佷獨立,其實沒什麼勇不勇敢,只是沒什好害怕;獨不獨立,那是從小的環境,獨立其實也叫.孤僻吧
2.你問我~我快不快樂,幸不幸福,
      我想高中剛畢業到24歲那段時期是我最快樂了,之後就沒什麼快不快樂,只要不痛苦就好了,
      至於幸福與否,也是在24歲前用完了,但現在至少平靜吧
3.你問我~會為某人改變自己甚至委曲自己,嗯..我到是沒想過,但,應不會吧,在我的邏輯裏,是雙方互相的..
4.你問我~最怕的是什麼,我..最怕,我的親人及糖糖圓圓.好朋友比我先走...我想做最先走的那位
5.你問我~我的遺憾是什麼,那也是在24歲前離開的兩個人..,但那已經很久了,說了也不能改變什麼吧..
6.你問我~未來想做什麼,我現在只想這個禮拜三要生效的資料,未來..打電話問老天爺吧
...今天你的問題真多,是在作問卷嗎,不過以上的答案我是很認真回答,在國父..紀念館面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