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去狗醫院買飼料,醫生問我糖糖會不會找圓圓,我說還好,可能牠也老了,看不清楚也忘記了吧,醫生說,有一個飼主,也是養了兩隻狗,後來一隻往生,他同事買了兩個塔位,不久另外一隻也走,好感動喔,他之前就要問我,但怕我會難過,我說不會啦;他又說,另一個飼主,把他快往生的小狗送到醫院,醫生說牠隨時會走,但一天過一天,那隻狗還活著,後來飼主來看牠,不到一小時牠就往生了,表示牠想看他最後一面,好難過喔;他又說,另一個飼主,他要出國,把狗寄到醫院,住了五天,牠都不進食,醫生很緊張,怕牠餓死,飼主回台灣,醫生告訴這個情形,飼主說沒關係,隔天,醫生打電話給飼主,聽到有狗叫,問飼主..他說昨晚回家他安慰牠,向牠說對不起,牠就吃東西了...哇咧ㄟ ,感動難過好笑...我快瘋了吧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