遇到如此司機,不遲到也難~
將近30分鐘才緩緩開來,一上車下錯決定坐了前面的位子,這位司機大爺,口裏ㄅㄨ檳榔,在密閉的車內及坐在前面的我,簡真快悶死我,昨夜快三點才睡的我,本想休息,聞到檳榔味讓我整個身體超不舒服的,不久前面的老太太要下車,就是因為老,她才慢,你凶個什麼勁,老人家直跟你道歉,你講話還那麼刻薄,不要跟我說,你是從石頭蹦出來的,不要跟我說,你不會老...若手上有橡皮筋我就射過去,到了上高速公路的最後一站,沒位置不能上車我了,但聽你跟乘客像說風涼話且不客氣說~急什麼,等下班車,那時的你邊咬邊說,面目更加猙獰,國光號,管一下好嗎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