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遜我最不喜歡.最討厭就是那一晚...
不是菜不好,是不喜歡被..強迫,強迫要敬酒.強迫要皮笑肉不笑.強迫..,這次我打破這惡習,去亮個像,表示我有去喔,吃完幾道菜,告訴小梅我身體不舒服,跑回房間去睡覺,她們鐵定飯後再去續攤..唱有劇情的KTV,我只要等她們回來演給我看就好了..睡到9點多,被電話聲給吵醒,從床上跌下來..是一萍一些走氣質路線的她們叫我去房間聊天,再等待那三位..醉女三人組回來報告她們今天看的..情色舞台劇,等到12點,那三女才帶有醉意的來報到,醉女如,話多;醉女梅,強作陣定;醉女分,最欠扁,抱了在場的每個人,若不是我是第一個,在無預警的情況下,早就被我修理;今天上演的男女主角,男主角換服務商品~一樓,女主角似乎去年也有她..整合的芋泥,男主角去抱她,女的穿著超短的裙子,聽04分轉述兼與醉女如模擬演出,男去摸女的屁股..其實只要雙方OK,即使帶有醉意,那都是他們的事情..我只是比較好奇,去年最佳男女主角,最佳女主是走演技派的~阿飄,最佳男主角則是走嚇瘤路線的~一圃,醉女梅說,今年阿飄沒去唱,我想可能去年的陰影造成她蒼老心靈瘡害,不過到是一圃去騷擾04分...難怪昨天04分見人就抱,原來這種病是會傳染,玩到1點多,要各自回房,04分又要突擊,被我推開,欠扁,借酒裝瘋,小心睡著,把她拖到阿飄的房間..只是起床時不知是誰咬棉被角誰抽事後煙就是了,不過那晚,跟我同房間的醉酒梅,回房倒床後到隔天早上都是同一個姿勢,只多了一件我給她的棉被,表示她..連澡都沒洗,還有..些微的打呼聲,她真的是醉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