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特遜還是在荒郊野外的..老地方,倒胃口的是我的座位位處左右夾攻.如坐針氈..,左邊是阿飄,右後方是氣瘋..,己精神不濟的我,用意志力跟周先生周旋,不要來找我,猛嚼口香糖...04分告訴我,她有發現我在打瞌睡,而且還看到我口中的口香糖,表示..當時我的嘴是張開的嗎,阿飄也有發現,但..印象中我只是恍神一下而已,不至於打瞌睡,還說阿飄還一直叫我我吃東西,好像是有這這麼回事,是要用吃來趕走瞌睡虫吧,雖對不起講師,只能說我跟這位講師..無緣啦,不過,到了吃中午,我的精神來了,而且很認真的吃每道菜,也是特訓中我最愛做的事了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