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還是被C先生問到,那晚是不是因為他,所以我落跑,並不是,我那是...下班好嗎,晚上7點,若平常,早就下班了,誰規定一定要吃那餐,就衝第一天C先生說,這次特遜他要過夜,又說他晚上要豁出去,表示要灌酒嗎,演出他多年前的酒後失態第二集嗎,實在是..沒興趣,不過已有人摩拳擦掌等著,要鬧就靠他們好了...反正我沒辦法喝酒就是了,聽說那晚到是那位乾瘦如柴的果凍替C先生擋酒喝到掛喝到吐..C先生你實在佷沒擔當耶,你的豁出去應是把果凍推出去好嗎,20日又要物流部特遜,我可以不要去嗎,但代價就是阿飄在我耳邊嘮叨的一整年,工作不累,就是那擾人的人際關係很讓我..厭惡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