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大去祖國已有二個多禮拜了,她...應有所獨立了吧
前幾天說妳身體很不舒服,好像是腎出了問題,腎這個部位是出事不得的,結果去看了醫生,是腎移位,好險是移位而不是用洗的,醫生說再看二次就好了,所以就放心許多,昨天,妳又出包,打電話給我說妳的小綿羊被拖走了,無助的妳問我怎麼辦,因我也在外面,且我對桃園的路也不熟,但只要確定是被拖走而不是被偷走就好了,我還是一直找桃園的拖吊場電話及地址,打電話過去,居然只罰150元,過夜取車加50元,有那麼少嗎,上次我騎車超速被罰了1400元,違規停車只要150元,反正不多就好了,不過妳也很聰明,打電話給祖國的他,我想他..快被妳嚇死了吧,過了1個小時我再打去拖吊場,妳己將車取走了,原來是老大在祖國遙控,叫妳坐計程車,電話拿給司機,由他跟司機對話,送妳到拖吊場,剛好遇到好心的司機,再告訴妳怎麼騎回家...我想再來幾次的狀況,妳應該可以駕輕就熟了,所以妳不是很倒楣,是..磨鍊,因為爾後老大會較常去祖國,妳真的要獨立喔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