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老婆告訴我,在祖國你己有專屬的房間,表示你投奔祖的日子不遠了嗎..
昨天與嫂嫂相約去看老大大,兩人再從新莊騎車回桃園,原來新莊離桃園不遠,先去桃園很有規模桃園家樂福,原枇是特易購,後被家樂福收購,還真的商店選擇,吃了台北也有的福勝亭,日式料理,兩人再去桃園市的新光三越,因為她要買保養品,比價後,她告訴我台北的sogo比較便宜,我問同一品牌在不同的百貨公司應是可以被說服的,但,原來同一個品牌卻不同的老板,所以還是談判破裂,只好我再去台北的sogo幫她看,她起喜歡逛NET,因為前一晚她也是在逛NET,把小綿羊停到店門口被拖走,昨天去家樂福她也只逛NET,去桃園市的兩家NET她都不放過,不過卻一件也沒買,意志力不錯喔;我問她,他最近去祖國那麼頻繁,是不是早晚會過去,她說有可能吧,那房子.車子.摩托車.拖油皮..怎麼處理,最重要的老大爺..我自己沒關係,但要不要確定是統一還是獨立..再決定要投奔還是移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