誰叫妳不跟我們一起去吃午餐,我倆的煎情至明天早上0930前
明天又輪到我三分鐘講古時間,不知要說什麼,我告訴04分,幫我代打,給她200元,她說請她吃集客..那有什麼問題,但對外的說詞是我們互換,反正過了一個春節,誰知是互換還是代打唄,04分說是我她才願意,好感動喔,真是小寶貝.小甜心,從不幫別人按摩的我,按得她..啊啊大叫,說我的功夫好,妳愛怎麼說都ok,下班後我還特別傳簡訊給她..告訴她,不要忘了我倆明日的海誓山盟,記得早點睡,並告訴她,傳完此簡後,我手機關機..至明天早上,就是不要讓她有..反悔的機會,哈哈哈,今天可以安心的睡覺了..耶,小梅..我們也騙了妳,雖了古靈精怪的妳已猜到是代打不是互換,妳不知一頓飯,可以發生很多事,所以容許我們背著妳~有煎情,明天我就把04分還給妳,因為我不做第三者,我有成人之美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