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得了廳堂,進得了廚房的她..
今天以前DC窗口打電話問雙週刊的事,其實與他也是一小段時間的業務有接觸,若有事他無法解決老是要找我,我不習慣跟人有牽托,剛好業務是小梅的業務,我告訴他,小梅是個很好的人喲,在旁聽到的小梅,心花怒放,我就是要把電話轉給她,我去上個洗手間兩分鐘時間,已把對方的資料給問出來,身為以前的窗口的我..只知名字,但基本身除公事外,別人的事..我幹嘛知道,不過佩服小梅那麼會拉ㄌㄟ,外表漂亮的她,其實她很有..大姐頭的味道,尤其她有時說話的措辭很江湖..吃東西的樣子很大剌剌..但有時也很..卒啦,就是被我罵的時候,因為她說我的個性很像大鵬..,難怪她常會不由自主的看我,被她發現我的好習慣清理鼻孔..多學點唄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