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與一萍.04分逛士林,因下雨,一萍要搭計程車回家,我與04分中途下車,因車門打不開,司機口氣不是很好,04分抱怨司機不客氣,我說反正我們也不會再搭他的車,而且若不是一萍還在車上,我就跟他理論..怕一萍的人身安全,今天早上04分請假,我跟一萍說起那司機先生的態度不佳,若不考慮到她還在車上,我們會找他理論,只見一萍一本正經一臉嚴肅說,她不覺得啊,感覺好像貼她的冷屁股,妳就清高,我就小人..很不爽,下午04來上班,又跟提一萍提司機態度不佳,我叫04分不要再提了,我們都是為她好,但何必一付自以為自己很大量,我們很小人,那繼續發揮妳的~大愛吧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