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我們這邊是他的舞台吧,堅持一趟來超商,一定要來我們這邊哈拉,不擇手段支開同行的同伴,高談闊論的說東說西,連我喝著我自己買的飲料也被他虧一頓,嗓門大,說話快,有時還真來不及聽懂他的話,只能乾笑,他可講的口沫橫飛,看著我似乎要我回話,我也不知要回什麼話,好險今天阿飄也在位子上,可以上對上的交手,到是今天花如剛好走過來,他說了一句,她越來越水了,我想..長江一號聽了一定不以為然吧,或是會說她的水是為某些人而打扮的吧;不過長江二號哈拉完很滿足的離開,離開前不惜跟別人說是我們不讓他走~真是一陣怪風掃過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