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論已婚外遇,打破世俗,打破傳統,女女戀也流行著..
哲莉打電給我,明後兩天她以出差之名跟她的她要去溪頭玩,要我別打電話到她家,省得她妹妹知道不能善了,好累喔,偷偷摸摸的,但她真的離不開她,重新復合的她們,她更明白自己離不開她..但她家人就是不接受,並不是因為是同性戀,而是對方個性極端,但經過劈腿分手的兩年,也沒想像的極端,但可能是哲莉被劈,若是劈的是哲莉,結果不知怎樣,好像每個人都會練..武功,看誰的腿劈得高吧..可以確定04武功一定不好,看她的腿長度就知了,所以只能精神外遇,不過今天她說大話,我說耳機是個消秏品,都好貴,她居然很大話的說,就買啊,人生苦短,若不是她矮,若不是她坐著,我可能看她高抬的下巴,我頂了她一句,既然人生苦短,那幹嘛遵守門禁,不只小白..七道彩虹隨妳挑,她無言中,她來不及回嘴,我頭也不回的離開,因人生苦短,回家睡覺去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