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五天了,還不能接受嗎,夫妻倆長談後,再跟我確認一次,我曾是幼稚園老師嗎,會不會是療養院的老師,以為他在6樓我扁不到他,其實從一些蛛絲馬跡就可以得知我不為人知的一面,因為我沒必要向一些阿豬阿猴表現出我的善良,即使今天看新聞有一頭牛掉在高速公路,牠的無助我都難過到哭,但對人我不濫情,不要再懷疑了,小梅說對了,若不是當時我媽媽生病,我可能自己開幼稚園,若硬要說我是療養院老師也可以,但不是以前,而是現在,因為我正在輔導(修理)這些人,那些阿豬阿猴..還有巫婆也是我輔導的對象,像今天巫婆來問我事倩,整個人貼著那麼近,對我大不敬~沒收掃把,計小過一支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