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22年前她離開的最後一眼,到今天再次看到她是..一堆白骨
這幾天令浩為了要接她回家,來回彰化桃園跑,她星期六回來,今天是我22年後再次見到她,在殯儀館,用一個紅色箱子,上面綁著帶子,令浩幫她選了一個很漂亮的骨灰罈,選了一樓的挑高..房間,要住進去前,,需要幫她..火化,法師說要我們告訴她~媽媽,火來了!趕快跑!在這過程中,我的右眼流了二三滴眼淚,其實我不是很想哭,但就是不由自主的流淚,當然之前點香,打火機一直點不著,我告訴令浩,因她在生前已告訴過我們,她怕火!她不要火化,其實我要告訴她~媽媽,再忍一下,不要怕!火來了!趕快跑!那二三滴眼淚可能她借著我的身體要告訴我她的害怕吧!30分鐘後,我們三個人逐一撿火化後的她,放入骨灰罈,告訴她~媽媽,入新厝了,再幫她換上另一件衣服的照片,當然照片加工過,媽媽妳離我們越來越近了,至少在50公里內我感覺得到妳,妳不用保佑我,只要保佑他們就好了,在從桃園回基隆的路上,雨勢之大,是不是妳在哭,太高興回來了嗎?我也是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