牠的瘦小,牠的茫然,從圓圓走後,症狀更加明顯..聽不到看不到找不到~
昨天從在醫院洗澡後的牠直接帶回桃園,因要過夜,不忍又將牠孤伶伶的留在家裏,最早只有牠的時候,牠會坐摩托車,因牠很討喜,不怕生,不咬人,外人看到牠都想抱牠摸牠,但牠被人抱著卻不時在找我,怕我不見,後來牠有了圓圓,牠就開始依賴圓圓,現在圓圓走了,我只能儘可能的陪牠,昨天坐在車上,牠不時望車外,不叫不吵很安靜,回到桃園,令浩看到牠..覺得牠遲鈍了很多,以前牠看到令浩都會很與奮,但這次看到牠..老了很多,其實我知道那是圓圓走後,牠加速老化,尤其牠檯頭看著令浩,那種茫然,格外瘦小,很心疼,今天早上起床,牠變得髒西西,原來半夜跑去皮皮的房間,因有放腳踏車,可能眼晴已看不清楚,甚至看不到了吧,才會把自己弄成這樣,剛才在吃芭樂的時候,已睡了好幾個鐘頭的牠,醒來..在找我,明明我坐在旁邊打電腦,牠卻跑去床邊一直在找我,大聲叫牠,牠完全聽不見,很難過,圓圓在時,牠會跟前跟後,現在的牠,長時間的睡覺外,就是發呆或找找找,唯一安慰的是,她會進食,胃口不錯,糖糖妳還會在我身邊多久,你會因為想圓圓而選擇離開姐姐嗎,最近姐姐心情很..辛苦,只為妳們~若真的時間到了,我還是要放手,不是嗎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