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後心願,最後的..新選擇
今天在那兒..看到一張海報~海葬,很適合..我,因為以後往生後的我,不想投胎,不想記任何的人任何的事,認識我的人也要當從來沒有我這個人存在,更不需被拜,只要將我火化灑向大海,一切煙消雲散,但要把我火化的徹底,若不徹底,火化成塊狀,因為我會游泳,我怕我不小心游回來,被人撿到..以為是貝瞉;若火化成顆粒,被人撈到..以為是海砂,反正我就是不想回到人世間就是了,所以要火化到..ㄏㄨ,跟著海隨著風就好了,但在海邊那會被曬黑的,不知有沒有室內海邊,還是多擦點..防曬油,呵呵..苦中自娛自己,但那確是我最後的..心願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