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時候 你想要什麼  我要一臺大大藍色的飛機  帶我環遊世界  到地球每一個角落  在藍天白雲中穿梭  而長大以後 我想要什麼
我要一臺小小紅色答錄機  你一起錄下喂 我們現在不在家藍色變成紅色 因為 你
柴米油鹽醬醋茶  一點一滴都是幸福在發芽  月兒彎彎愛的傻  有了你什麼都不差  小時候 你想要什麼  我要一臺大大藍色的飛機
帶我環遊世界  到地球每一個角落  在藍天白雲中穿梭  哦 長大以後 我想要什麼
我要一臺小小紅色答錄機  和你一起錄下 喂 我們現在不在家  藍色變成紅色 因為 你
柴米油鹽醬醋茶  一點一滴都是幸福在發芽  月兒彎彎愛的傻  有了你什麼都不差  給你快樂無論白天黑夜  握緊雙手就算刮風下雨
我就是要你  要你待在我身邊  保護你直到永遠  柴米油鹽醬醋茶  一點一滴都是幸福在發芽  月兒彎彎愛的傻  有了你什麼都不差
月兒彎彎愛的傻  沒有一個理由  活的那麼復雜  有了你什麼都不差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