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才收到一位同事要請四天假,她MAIL給主管MAIL給代理人...用密送給我,但我跟她的業務完全沒啥關係,算是異類的她,不講話的對象很多,其中不乏跟我交情不錯的同事,但她們都對她很感冒,不過她對我到是很友善,會跟我說一些事,其實我並不是要兩邊討好,而是我覺得她的一些想法跟我還蠻像的,其他人也不是說不好,但都是比較屬小團體,三姑六婆團.....有時跟這些人講話還蠻辛苦的, 一些話題都圍繞在..那件衣服多少,這雙鞋子在那裏買,這些我都沒興趣,但也較沒什壓力,但跟談得來的人,雖然有話題,但背後的壓力讓我..有喘不過氣來的感覺,最近在公司很煩燥..非常,只有自己獨處,心情才會平靜...連大嫂打電話來,我都覺得很應付,很多事不是就這樣...需要當成話題一直講~真累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