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打電話給阿飄請假,電話中她說一些她的私事,不過不會只有我知道,好險...
這陣子(有一二年了吧)她婆婆因年紀大,常常進出醫院,總算知道家人生病,公私兩頭燒的辛苦吧,當初爸爸進加護到住院,她的實事求是的現實個性,讓當時的我跟她時有衡突,當她自己是我角色時..她作何感想,她總是讓我感覺到她婆婆對她是種負擔,動不動就提人生的最後階段,常把自己說得很豁達,但說白的就是現實,對她自己爸爸就動手腳,對於婆婆會好到那裏去,但說也奇怪,今天跟她電話對談中,自己居然夾雜著關心,我變了....變得沒有真心了,不過我喜歡,哈哈,不過對她婆婆還是希望她健健康康的,雖然我不認識她,可能是因為有個像阿飄的媳婦所產生的..憐憫,啊啊啊,ㄟ害,我的真心又回來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