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早上雄雄給醒來,沒作任何夢,就很雄雄....今天就是圓圓離開二個月了,這二個月我有很多及很少,想很多,眼屎很多,但也勇敢很多,至於很少,就是睡很少,話很少,但以後也會很少這狀況了,不過人就是這樣,特殊心情時,就不由自主會想起一些人一些事,偶而抬頭看白天的雲,夜晚的星星,我都在心裏數在點名,至少目前不想壓抑自己,中元節快到了,可以來夢中看我嗎,我不會害怕..我只怕人,或許看到你們有點生疏了,必竟除了圓圓外,你們真的離開我很久了,我也忘了有多久了,我也會在點名時,不會讓不明液體掉下來...因為夠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