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覺阿飄不會放過我跟小梅.04.分.我,她口中黑名單..巫婆真才是她的最愛
今天小梅在小抱怨C先生,我安慰小梅再忍半年,阿飄說不要太高興...後面補上說我講話..漏風,我不覺得耶,就因我們這幾個比較叫得動..業務比較熟...舉凡常與C先生接觸的部助理與缺貨罰款,重要檔案.組合促銷,雙週刊這幾樣工作有可能是我們這幾個在輪調,馬的...裝白痴的人就不用揹責任嗎,有次她自己親口說,雖說輪調會比較公平,有些人就是不適合...這些人鐵定不會是我們這幾個...平平人生父母養的...細心冰雪聰明也是錯嗎???這也是我煩惱的地方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