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總是覺得君婕有心事..中午午餐時跟她聊了一下,原來她養的小鳥受傷骨折了,而且醫不好...其實我真的很佩服她,很會養動物,連果子狸(??)也有養,外面飛來的小鳥她也教得很好,因上次朝會她有撥放那小鳥的影片...我常說妳走錯行了,妳應該去動物園工作才是;她最會養的是貓,她之前的猫過世,她很難過...後來又養了兩隻,我真的沒辦法...這次圓圓往生,她是第二個知道...可以對她說,因為她了解...後來她要我再養回來,我真的沒辦法...因為我不知若我走了,牠們怎麼辦...這是我不養的最主要原因,她說沒關係..她會替我照顧牠們,只要我留下錢.....哎,不是錢的問題,而是明知何必要害牠們,牠們跟著我會很可憐的,那就都不要養就不會有牽掛,其實這個想法早就存在了,以前我在公司放了一串家裏鑰匙,我告訴盈盈,那天我出事,可以不要管我,但記得家裏還有牠們,但盈盈怕狗..所以那就通知我哥哥,那種擔心不是為自己,而是為牠們...因為我是牠們的全部,君婕為她養的鳥難過,我很能理解...所以為了不讓自己製造難過的機會,就到糖糖為止了...剛好符合我的人生規劃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