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的晚餐..拌飯&餛飩冬粉...但都不是重點,好久不見的朋友,好久沒連絡的友誼....真好,若不是時間太趕,欣葉日式料理是不錯的選擇,但需預約就是了,維同說我精神很好,其實我昨晚一個晚上都沒睡覺了,因一個朋友打電話來說一些事,造成我整夜沒睡好..也都是一些心煩的事,家家有本難唸的經吧;信義商圈還真好逛,最近看到有部電影唐山大地震,尤其昨天看到陶晶瀅推薦這部片子,好像很感人...約好一起看,我想看了這部片,很多事都會釋然,,維同告訴我...想去那隨時都可約,好感動唷~之後我們兩人去活絡經濟去....,若不是明天要上班,否還真不想回家,不過昨晚沒睡的我..真的有點累了,另一張是所謂的貴婦百貨,經過而已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