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完全交由淑娟張羅,我只要出席就好了...所以不一定要是我,她們也是好朋友啊
亞美長大了,更漂亮更可愛,很會擺POSS,但盈盈似乎氣色不佳..是沒化粧還是曬黑,是老了點,哎..我也是,我是超速老化,她說我氣色很好..是嗎,天知道...亞美被帶到5樓,被一圃抱過親過,夭壽,噁...一個小時候後,我才去抱亞美,總是要透過別人消毒...,一堆女人還是去吃集客,吃完她在樓下..其實我一堆工作還沒完成,但也沒辦法,她堅持要來,而且我也一直都沒跟她聯絡,是過份了點,但真的就如之前說的..環境變了,話題沒了...不是不珍惜,而是面對事實,不管如何..她今天離開之前,特別告訴我,在回日本之前兩人私下見面...不難,但懶,心懶,不過我會做到的..至少還可以再拍可愛的亞美..我是有把她在心上的,否則她家的電話號碼我可是記得一清二楚...若現在是冬天那就更好了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