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4分M說了些好感性的話,要我以後生她的氣不要很久,一時語塞..想543一下,算了...或許前陣子真的自己也有不對,小感動了一下,也忘了為什麼事,所以應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,可能那段時間少了我言語上的糟踏吧,像沒粗飯,但我有時只是隨便說說而已,就看她樂成這樣子,那只是我三分的功力,若再使出來,我怕她笑到中風,連我打個噴嚏她也有意見,說打的太秀氣了,那下次我打狂野點好啦,就是一邊打一邊擦,夠狂夠野了吧;好啦,好啦有啦有啦,收到妳的關心...謝謝啦,我感動到想去廁所................做該做的事啦,若我再說幾句感動妳的話,我怕她會哭....但我不會說就是了,因為是要為下次的..賣爽作伏筆啦,不過有效期會縮短,乖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