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小便告訴我..小紅去她家....附近找她,當然是先打手機,當時她的台傭問她是誰..她睜眼說瞎話是同事,因小紅要幫她修電腦,著實在玩貓捉老鼠,我告訴她..為了以防萬一,要先想好方案,若當時小紅與台傭碰面,妳要這樣介紹..這位(台傭)是我哥哥,這兩個小孩是我哥哥的小孩,這位(小紅)是維修工程師,是幫忙修電腦的,我(小便)是這位(台傭)的太太,是這兩個小孩的阿木,是這位(小紅)的..紅粉知己,保證他們有聽沒有懂,因為他們沒想到妳有兩種角色兩種身份...只見妳笑哈哈,又說起妳另一個戰利品,那個小白經過幾個月的深思熟慮,覺得妳還是他的最愛,我叫妳在他面前摳鼻子,挖腳鴨子,那時他還麼愛妳,那妳不用考慮就可以離婚了,但附註要有被潑的下場,有要養拖油瓶的事實..一切沒問題,他是值的,不過昨天我在等微波弁當,服務傷品的一個新進男工讀生在我後面等微波,不久妳過來,問那位工讀生叫什麼名字幾年次,我看他一眼,有點~帥,居然不由自主的說~弟弟..快逃,省得變成妳的嘴邊肉,妳真的很忙,忙著玩貓捉老鼠...所以沒時間建檔,難怪.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