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她們很溫暖~昨天淑娟請我吃別人送給她的柳丁,我說很甜..她今天就帶5.6顆給我,但因我今天很忙,忘了對淑娟~娛親;小梅可能看到阿飄如此沒人性的對我,所以今天她出手幫我建檔,當然我也給她像淑娟娛親般的回饋,給她抓龍幾下,直說我的技術不錯,明年特訓晩上幫她按摩,我叫她躺在床上,我上去...翻根斗,哈哈,春美MAIL給我,要幫我忙..考慮到她還要對付C先生,有心就好;連路人的淑芬偷告訴我,要幫忙告訴她,雖然我不會請她幫,但她的好意也很感恩;要回家時..背起背包,後面傳來像媽媽的淑娟,匆匆拿了個試吃的麵線給我,好像上學忘了帶弁當的學生,後面傳來阿木的呼喚...嗚,感動到不忍回絕,結果一路我手中拿著早上包子柳丁的帶子,換上麵線,柳丁全丟到包包中,就這樣拿回家,不是麵線好吃,是淑娟是她們的溫暖...今天很HAPPY~在她們身上找得到的溫暖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