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去拿資料去傷品那個我最不想接觸的區塊,被一個同事絆住,問起我以後雙粥刊是誰負責,其實上次與他MAIL中已先跟他說了,只是換人..換淑娟,他有意見,應該找個新的年輕的,請忘眼看去,我們單位除了小梅外有年輕的嗎,他可能指的是祖..我告訴他,她抗壓力很差,像他常抽件常更動,他會害她會..病發,我告訴他,淑娟也年輕過,小梅也會老 ; 淑娟像小梅以後老的樣子,小梅像淑娟以前年輕的時候 ; 小梅爛好人做到像淑娟這年紀也是爛老好人,所以沒有差很大吧,否則換巫婆真喔..看我堵得你說不出一句話來,而且你說了你很自豪的一件事,其實不管你的豬管換誰都沒關係,即使是你後面左邊的豬管..而且狂語說,就做好自己的事就好,我想那是你在確定不那位才說來的吧,不過我想在這區塊待太久,不想說太多,所以饒了你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