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同事於去年離職,以她的感覺,她是不甘願的吧,
最近她要結婚了,也發MAIL給我,不管以前如何,我還是祝福她,以前的種種,誰是誰非,都煙消雲散
該給的禮數,我也沒失禮,只希望她好好經營她的婚姻,不要再那麼情緒化了
最近在MSN又收到她的MAIL,要我加入她的好友,我點進去她的部落格,看了她的心情日記,很想知道她
當時的心態,不看還好,看了,說不氣,那是騙人的,面對跟她同TEAM我們,被她比喻成我們是獸是
陷害她的人,要跟我們反目是她,要主動示好的也是她,是好是壞都是她在主導,我們卻被視為如此不堪的
字眼,何必如此呢,字裏行間不是心情不好就是想自殘,即使離職了,還是心情不穩,希望她自己好好保重吧,
就到此為止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