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車的地方,有一隻超有型的流浪狗,其實他是有好心人士固定餵食,我都叫他老黃,每當餵食牠的好心太太來時,老黃的眼神馬上變溫柔囉,平時的牠,逗牠時,牠理都不理我,好像在告訴我,喂,你很幼稚耶,不過這次我看到一個情形,好心的太太也餵一隻流浪貓,我取她叫小花,我發現好心的太太似乎誤會老黃會欺負小花,當小花在吃東西時,好心的太太不淮去老黃接近小花,但老黃都會偷偷跑過去,乖乖的等小花吃完,牠要接手,所以其實老黃是很溫柔滴...

最後,國光號你也讓我等太久了吧...小花跟老黃都吃飽了,車子還沒來...很過份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