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,信誓旦旦跟同事約,明天要帶便當,我回家也很認誓的做便當
叫它-什錦炒飯,有洋蔥.青椒.紅蘿蔔.青蔥.香腸.小辣椒.白飯
除了小辣椒及白飯,其實其他的材料,是我假日煮的巫婆湯的材料,
因要上班,巫婆湯不好料理,但最重要的是我吃巫婆湯吃到想吐
不過真的有瘦啦,回歸正題,當我完成了什錦炒飯,隔天上班
忘記帶了,其實我下樓己發現忘了,但時間不容許我回去拿,因為
司機先生實在是太準時了,同事笑我,因為這已經是我第二次忘了
其實前後也只要二次啦,同事說,早上他想要打電話給我,記得要帶,他建議
在大門貼小紙條,寫-記得帶便當,但...我可能連寫小紙條也會忘,我想最好的方法
是做好便當,就當場吃完,明天就不會忘了...哇例,好冷唷IMGP1216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