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偷吃也要找對對象..
今天很外遇,讓我想起多年前一椿..笑話,這對男女主角都已離職了,男的是已婚身份,女的當時是未婚,男的是在地區,女的是總公司,當時男常打話來找女的,電話有時被我接到,那是我也不以意,後來另一位窗口告訴我這個八卦,男的打扮的斯文體面,嘴巴很甜,就是靠這個騙女生吧,但這不是重點,因為那是他們的事,而是這個說八卦的同事,後面加了一句,他也想跟他們一樣,他不想做什麼,只是吃吃飯飯而已,當然那通電話是我跟他講公事以外的最後一通電話,之後對這位同事不再有公事以外的交談,要偷吃,找錯對象了,但還真是笑話一則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