維同,我一個認識10幾年的朋友,謝謝你一直以來的相伴,對你,我可以想說什麼就說什麼,一些不三不四的話,我也毫無顧忌的說,你對我說你不會結婚,後來我知為什麼,我告訴你,我不想活太久,但我發覺我手上的生命線越來越長了,我很不喜歡,有時我3-4天沒跟你聯絡,你以為我掛掉,尤其在你失戀的時候,發覺你更脆弱,最近,我更少與你聯絡了(應有好幾個月),一方面是我手機號碼換了,我忘了告訴你,一方面你晚上有在進修,我不想打擾你,你告訴我你想飆到我家,對你真的謝謝也對不起,我很珍惜你這個朋友,不過請答應我,千萬不要比我早離開..這個世界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