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是我進超商最大的收獲最值得..就是認識妳,即使妳早已離職了..
認識妳也是媽媽離開的那年...算一算也有23年了吧,在我人生最低潮的時候,那時年輕,認識談得來的妳,就不會那麼痛了,不久妳爸爸也往生,妳傷很大,妳那超沒安全感的個性,妳怕..妳是妳家最後離開的人,妳也怕我出事,好笑..但也溫暖,但我也都是,這麼多年來,其實都是妳在付出妳的友情,反到是我...因為我神經比較大條,有時沒想那麼多,不過每當妳要面對重大事情時,妳的焦慮妳的害怕會跟我說,我都會說笑話給妳聽,妳就會笑的很開心,我就會佷放心了,圓圓往生後的兩個禮拜後,也是妳打電話給我,我才說的,妳罵我怎麼現在才說,其實應該說我比妳脆弱,怕當下我會忍不住,謝謝妳一直以來的相陪,我們曾經好幾次開車去南部玩,那時真的好開心,發生好多好多有趣的事,今天是妳的生日,記得去年我們是在國父紀念館一起慶生,,喝著酒..當然我沒辦喝,因為喝了會喘會臉紅;抽著煙,當然我也不會抽,因為煙出來的地方永遠是嘴巴不是鼻子,哲莉生日快樂,一年要比一年還快樂,最重要要比我活得還久...讓我啦,因為我老妳2歲,我沒插隊喔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