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P1709IMGP1711IMGP1713
 
跟小梅進行一個月密集輕食餐,星期一至今天終於完成,所以輕食也就是減肥餐啦,之前有自己實行過一段時間,效果不錯啦
不過,我要招認
第一天--我喝咖啡加了兩包糖兩顆奶精,一瓶低糖豆漿,多吃二根香蕉,一粒芭樂,不過我有游泳抵過
第二天--我喝咖啡加了兩包糖兩顆奶精,一瓶低糖豆漿,多吃一根香蕉,二粒芭樂,不過我有游泳抵過
第三天--我喝咖啡加了一包糖一包奶精,一瓶低糖豆漿,二粒芭樂,將水煮鮪魚換成熱狗,可是..大姨媽報到,無法去游泳那...寫悔過書好了..
對於初試者--小梅,她可是嚴格執行,若要找碴,小梅記得嗎,星期一我有給你約100CC的豆漿引誘你,你有小小破戒,其實我是為自己違規不致於那麼難看啦,不管如何,我們一起迎接第二階段,希望我們一個月各自減5公斤,目標達成,再去吃焢肉飯,留口水中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