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從何時開始,都會不由自主看著糖糖圓圓,牠們老了,總有一天牠們會離開我,我能承受嗎,若牠們其中一個先走,另外一個會怎樣呢,常常告訴自己,至少牠們走時,我還在,我一定要接受,但那都是在都ok的狀況下這樣說服自己,但每當牠們生病,甚至開刀,我都很..怕,同事問我,以後會再養嗎,不會不會...不想再有負擔也不想難過,夏天結束,冬天若來,糖糖能再次熬過今年的冬天嗎,因為去年的冬天牠每天咳..我很心疼,三天就去看一次醫生,拍了那麼多牠們的照片,以後我有勇氣看嗎,因為已離開我連手指加腳指都不夠數的人,至今我還是我鮮少拿照片出來看,看一次難過一次..而且看了又如何呢,自找麻煩而己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